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2015-12 分享學習日文心得:吳氏日文公開承諾:協助具備考取交換留學日本所需之日檢能力與 JLPT日檢認證!(26歲‧工業設計研究所)

吳氏日文公開承諾:協助具備考取交換留學日本所需之日檢能力與 JLPT日檢認證!(26工業設計研究所)

 收到高度可能在日本就業之准學友之學成目標決心與讀書確認函,謹此公開歡迎加入,並承諾協助達考取交換留學日本所需之日檢認證!在請依照另函之學習要領循序前進即可。(本公開承諾函完成前已經加入,下以CCN學友代稱)

  本人于2010年畢業于中國○○大學○○學系,曾在大學時自修過一段時間的日文,但也僅止于五十音階段,但當時所學因沒在使用已完全報廢,日前就業一段期間後再回學校重新研讀研究所(目前在國立○○科技大學就讀工業設計研究所),在研究所期間因為因體認到語言能力的重要,也對日本的設計感到相當的興趣,想要申請前往日本當交換學生所以決定給自己一段期間全力加強語言能力。(務必考取,早日成行,將非常有助後續的人生、職業生涯的發展。日本非常缺乏工業設計師等人才,建議早日合格N1,早日赴日就業。

 目前本人每日可學習時間為3小時或是更久,但是研讀時間的多寡絕大部份取決於○○○○○○的多寡,時間上可能縮減至1-2小時,不過還是會努力地逼自己每天都要強迫接觸日文,但在之後會大量減少○○的數量 ,以便把時間都娜來撰寫論文以及研讀日文上。(建議設法先投入聽課180小時,先學會精准+快速閱讀日文,將非常有助利用日文資料與論文之撰寫。)( 密集聽課的話,約第350小時起,聽力約可達70%,屆時就赴日去日本中古書連鎖的BOOK OFF大量購買文庫版本等,以及參觀欲前往交換留學之大學與教材、環境等等。將非常有助 瞭解細節與明確方向。詳細如下: